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11, 2012

<感情剖白>

难得的空闲中,

回顾往年的照片,
想起以前的自己。

对以前的幼稚,很是怀念的。
和姐妹一起打闹、谈心的时候;
光明正大喜欢学长的时候;
总是像个小粉丝追随学长的时候...
以前,自认为是什么爱情专家的,
喜欢在姐妹堆中讲很多很自以为是的分析~ xD

原来我只是很简单地看待每一件事,
喜欢就行动;不喜欢就拒绝。
回想起都会会心一笑,
那时候的眼泪是初尝对男女感情的变化,
所谓的要生要死抑或是为对方做了什么,
都只是个单纯的''我想做的'',
没有顾及后果,没有预想未来,只有空幻想。

长大了,
明确地知道自己要什么了....

曾经以为,
只要有心开始,就一定能一起走到最后。
数次的结局告诉我说:我错了~
心会变的~

曾经以为,
曾经的他,成熟稳重,
应该可以试试在一起,
试...却试出第一次感觉失去的眼泪。

曾经以为...
曾经的他,喜欢拍照,
而我也喜欢拍照,
我觉得我们的嗜好有些一样...
嗯!我喜欢他,就和他一起了~
其实,我们没有什么共同话题,
都是我迎合他;他迎合我罢了...
最后,一封信息<我们不适合>,
就结束了彼此远距离的感情。

曾经以为,
曾经的他,和我一样受过了情伤,
面对过ex的背叛,也没有远距离...
也想过,我会不会变成负心人?!
哈哈~经济稳定,会带你到处去的,
满足了我的野心。
嗯...这次准没事的~
可以放心去爱,甘心去爱了...












可笑,
我又错了,
彻底输了...









现在,我不是一个人,
感谢,那一个在适当时候出现陪伴我的人。

现在终于明白,一切还是回归于心,
话题不是硬找的;是从生活琐碎事到彼此兴趣自然发掘的,
感觉还是慢慢培养的好,这样才能巩固彼此的感情。
我们,有同样的目标;
我们,努力向未来前进;
我们,拥有好多好多同样的梦;
我们说好要走同样地路;吃同样的饭菜;过同样的生活。



我想,我遇到对的人...
这次准不会错吧?!
=)

0 comments: